伸出手来,支持应对气候变化! 气候变化行动日开始了

更新时间:2015-11-28
作者:绿领环保组织

我们向全球100万志愿者发出邀请请于1129日将下边这张“支持之手”的图片用作您的头像1130日保持此头像一天同时转发我们的邀请。


按此图片保存至手机,在个人设置中更换头像


人类活动造成的气候变化正在威胁着我们飓风、干旱、洪水等自然灾害正在愈发频繁可悲的是如果温度上升无法控制在2度以内灾难将无法逆转!1130号将是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在巴黎(COP21)的第一天。



我们伸出来,表明我们已经准备好采取行动 - 让我们的政府更加有信心,迈开大步全球共建生态文明

在行动日我们呼吁以下三件事:

1. 停止开采化石能源科学告诉我们20%的煤炭、石油和天然气储量可以被开采,剩余的 80%必须留在地下! 我们没有别的选择

2. 100%的使用可再生能源。这是可能的,我们只需要敬爱能够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发展可再生能源迎接无污染的生活;

3. 帮助那些受气候变化影响最严重的人他们只利用了很少的化石能源却承受了更大的灾难这是我们的责任。



十分感谢您的支持,更换头像之后也不要忘记点击右上角分享给您的朋友哦!


天津绿领联合多家组织@一起共同参与应对气候变化!


还有……





最近绿领在招聘财务实习生和项目专员,感兴趣的来【阅读原文】看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