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收入公示|感谢你,和我们一起成为绿领星人!

更新时间:2016-07-14
作者:天津绿领
HELLO~

我们希望这个星球上所以的人都是“绿领”,大家伙儿崇尚健康、贴近自然、热爱环保,更有一个公益的心。嘿,和我们行动起来做一名“绿领”吧?


刚过去的6月,我们一共发起两个筹款项目,共计划筹款49057元,截止6月底已完成47302元,共有383人支持了我们的项目。以下为项目筹款情况公示:


狙击城乡垃圾堆行动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项目详情链接:http://suo.im/b55n7


帮藏民拯救圣湖精灵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项目详情链接:http://suo.im/qf6ca


项目的筹款成功总是离不开那些可爱又满怀善意的劝募者和各路捐赠人,我们在此表示深深的感谢:

1
《狙击城乡垃圾堆行动》因为有了这群铁粉投票支持,项目票数最终排名第三,稳稳地获得了资助。




▲还有未在图片中的Stephanie舒嘉恋、沉默的风筝、本初子午线、高群、fan、天蓝蓝和hx同学,感谢以上为支持《狙击城乡垃圾堆行动》项目,坚持每日组队投票的群成员。


2
《帮藏民拯救圣湖精灵》感谢众筹项目支持者,以下公开的均为支持者的淘宝昵称:





(注:由于22元及10元支持人数逾千,所以我们对部分进行了公示,全数支持者名单将在7月19日项目筹款结束后的三天内全部公布在天津绿领官方网站web:www.fgylc.org),详情可继续留意我们的下期收入公示^-^)


此外,再次感谢为项目提供影像支持和设计支持的新京报陈杰记者、凡小野同学,还有两支为项目做出特别贡献的传播兼筹款志愿者团队:



垃圾项目志愿者队伍:微辣特工队




动物保护项目志愿者队伍:超萌动保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