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绿领|磨刀不误砍柴,订好年度计划再出发!

更新时间:2017-03-08
作者:更敏捷的

2017年2月

在你的关注与鼓励下

绿领完成了这样一些事

#绿领开会讨论并确定机构项目、筹款传播等年度工作计划。

#绿领空气项目人员举报了内蒙古、山西及天津共11家超标排污的企业,收到8条反馈。

#绿领携手上海青悦环保发布内蒙古1月份超标排污榜单。

#绿领理事董剑拜访青海省三江源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绿领绿领迎来传播岗新成员疯兔子。

绿领团队建设

绿领开会讨论并确定各项目、筹款传播等年度工作计划

2月,绿领召开会议讨论各项目年度计划,确定了各项目,传播筹款,以及财务人事的年度规划。

 绿领迎来传播岗新成员疯兔子

2017年2月,绿领迎来新成员——一只小兔子。自然名为疯兔子的她,此后将会负责绿领的传播与筹款工作,与绿领一起守护家园碧水蓝天。

绿领项目行动

超标排放企业举报:志愿者举报11家重点监控企业获回应,绿领将实地调研超标排放企业

2月,绿领空气项目人员举报了内蒙古、山西及天津共11家超标排污的企业,收到8条反馈。


详情请复制网址http://mp.weixin.qq.com/s/skEjRZHtdOetOFXR9ZQwKQ至浏览器


绿领携手上海青悦环保发布内蒙古1月份超标排污榜单

绿领携手@上海青悦环保 开放环境数据中心收集到的内蒙古重点监控企业1月份污染排放数据汇总次数单里,其中4家企业进入前十(打√者),绿领将会持续关注这些企业。

图片来源:青悦开放环境数据中心(https://data.epmap.org)


绿领申请“全国重点污染源监测数据管理与信息公开系统”项目建设和投入情况,获环保部回复

2017年2月25日,绿领空气项目人员申请的“全国重点污染源监测数据管理与信息公开系统”项目建设和投入情况,获环保部回复。据悉,计划此系统将于2017年底前建成,并于2018年正式运行。


绿领火种计划

青海桑周和通天河环境保护协会

2月份,桑周和通天河环境保护协会开展工作,在藏娘佛塔附近捡垃圾。据悉,冬季这三个月会有很多人来转佛塔,产生的垃圾也很多,因此要格外辛苦。桑周表示:“因为跟热爱故乡的朋友们一起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即使有些疲劳也是很高兴的。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所以从我们自己开始做起。”


绿领对外交流

青海省三江源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2017年2月,天津绿领理事拜访青海省三江源生态保护协会,进行交流与学习。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