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元助力环保志愿者,守护一公里家乡河流|99公益配捐进行时

更新时间:2019-09-07
作者:在努力筹款的

今年是绿领环保参与99公益日的第五年,我们发起了《家乡河流我来照顾》公益项目,通过在市民中组织河流生态保护活动,影响更多人关注天津市重点河流的水环境保护,守护渤海生态。


昨日,绿领环保首次来到商超,开展线下募捐活动,拉开了99公益日的序幕。


▲保存即可分享海报,扫码查看公益项目


在劝募现场,一位妈妈带着小朋友主动到我们的摊位,和志愿者了解我们发起的家乡河流保护项目。在得知绿领环保9年来开展的系列行动后,她非常认同和支持,并和孩子达成约定,各自捐出10块钱;同时还添加志愿者的微信,希望能够带领其他妈妈们参与到环境保护活动中。


一位女儿看到我们的项目介绍后,就拉上妈妈过来捐赠,并说了一句“支持公益嘛”。


一对夫妻带着孩子经过,爸爸注意到我们的公益项目后,也主动停下来询问详情,并进行捐赠……

图:志愿者在开展线下劝募,摄/小白。


虽然,当天的捐赠人不是很多,但这些瞬间给了我们很多感动和信心,让我们看到只要行动就能带来改变。


近一年来,绿领环保赶赴不同的环境现场,推动了201个环境污染问题得到改善和解决,300家工业企业的环境污染风险得到预防,32家工业企业的环境污染行为得到制止;并且有9条河流和2个水库因污染物削减得到保护,我们一共撬动了超3.8亿的环境修复和治理资金。


这些成果得益于公益伙伴和社会公众的支持。我们期待持续的捐赠和帮助,用你的努力带来更多积极的改变


如何参与?

从9月7日开始至9月9日三天,腾讯公益将提供2.9999亿进行随机配捐,阿拉善SEE爱心联盟将提供100万元的企业配捐。因此这三天中,你捐赠的爱心将会加倍(配完即止)!!


即9月7日-9月9日每天上午9:00开始,比如你捐赠了9元,将有机会获得爱心企业配捐的9元,腾讯公益配捐的X元,共能为我们的项目捐出18元以上的善款~因此,绿领环保将在这三天冲刺12万,筹集半年后家乡河流保护项目需要的行动成本。


*需要注意的是,在配捐时段内,每次不低于1元的捐赠,将有机会随机、金额随机获得配捐,每人每天最高可获配捐总额为999元。



点击大图,长按识别,即可进入项目主页


期待与你一起,完成未来三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