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我们益起环保|天津高校环保公益社团交流会邀请函

更新时间:2018-03-06
作者:来约!



转眼间,我们的2018年已经过去了六分之一,

作为校园环保公益社团中的一员,

也许,还在为社团发展和人员流失问题而苦恼?

也许,还在考虑举办环保公益活动资金从哪来?

也许,渴望和天津各个高校的环保公益社团交流经验?

也许,希望2018能引进更多有趣可操作的校园环保公益项目?


那就赶紧来参加2018我们益起环保-天津高校环保公益社团新年交流会吧!

会上我们邀请天津十几家高校的环保公益社团分享自己社团的运作经验,并通过绿领多年的工作经验交流,帮助你快速了解更多元的环保参与方式~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8年3月11日(周日)下午2:00-5:00

活动地点:天津市和平区荣安大街138号(天津市和平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415会议室

参与人员:天津绿领环保公益组织代表、天津各高校环保公益类社团代表约35

活动议程:

1. 交流会组织方开场破冰(2:00-2:10)

2. 各参会代表自我介绍(2:10-2:30)

3. 各高校环保公益社团活动、工作分享(2:30-3:30)

4. 茶歇(3:30-3:40)

5. 社团发展组织困惑开放讨论(3:40-4:10)

6. 交流会的定期时间及协调组织人讨论安排(4:10-4:30)

7. 自由交流时间(4:30-5:00)


报名通道

点击【阅读原文】或长按扫描以下二维码,提交表单完成报名。


   

为什么会有“益起环保”-天津高校环保公益社团交流会?

“益起环保”起源于2014年环保组织天津绿领和多家高校社团成员协调建立的天津高校环保社团工作坊。

我们发现,天津高校环保公益类社团众多,社团活动丰富,成员积极性很高,但缺乏真正属于社团间相互交流的非官方平台;并且由于学校生活相对封闭,成员们很少有机会接触更多的社会环保公益活动和人物,很多社团活动都处于重复单一建设中,没有创新和发展。


因此为推动天津高校环保公益类社团发展,创造一个持续的共同学习、发展以及资源交流的平台,绿领将定期举办交流会,陪伴高校环保公益类社团更好地发展。


会议发起方——天津绿领(天津滨海环保咨询服务中心)成立于2010年,是在天津市民政局正式注册并在天津市和平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支持指导下运作的民间环保公益组织,机构主要从事水和空气保护的宣传、倡导以及组织环保培训。